烏龜紳士

灣家人
,一個圖文雙修的半吊子
噗浪號:turtle_4444
刀劍坑:鶴一期/小狐三日/獅虎/安清……很多很多
松坑:速度松
鬼滅:緣巖、宇善、錆義、煉炭

性轉愛好者

更新慢卡劇情是常態,挖坑是病態,所以挖新坑=有卡坑

給烏龜讀者們的自白

因為粉絲越來越多,我想我該來介紹自己了,而且有些批評讓我決定出來說幾句,簡單來說就是我的玻璃心受傷了要來求安慰。

我是雜食性的,主鶴一,其他隨意,喜歡就吃,所以潔癖黨請注意!

然後自我剖析,我把我知道自己的狀況都寫出來:

先從我的文筆說起,流水帳、冗辭綴字、標點符號錯誤使用、言詞直白、錯字特多,這些毛病我自己都很清楚,也有漸漸改進,不瞞你們說我國中時還能用三行以上的句子形容一件衣服、一個髮型(超級黑歷史),情感描述一直是我的硬傷(哭)。

文風絕對小白歡脫、用詞直白、很小學生,跟優雅柔美掛不上邊,題材嘛……古代、星際科幻、現代精怪、架空自設類ABO、外星異種、神仙精怪……額,突然發現坑真的很多,而且題材跳痛,都沒撞梗(大概啦)。

我的產量看著高、字數肥,但是我的打字速度一般,而且我還沒記全字母的位置,常常打字到一半要停下來找字母,不過都這樣了我還喜歡寫長篇因為我喜歡,而且我廢話多。

然後烏龜自首,說愛會那麼多肉是因為我拿它當練習,那是我第二次寫肉,說愛整本肉是因為那段時間我很想吃肉又很想寫就……(掩面),一寫就發現回不去小清新……

至於我的圖,骨架不行、上色不佳、構圖生硬,這些缺點我有漸漸改進,但是大頭就是治不好,決定棄療(x

而我在網上一向低調,甚至有些自閉,我只會和幾個人打鬧而已,因為害羞和孬很少回應加搭訕,我超怕回應害對方困擾(講話太直),認真數網上有互動的朋友不到十個,但我還是超開心的!而且還有粉轉友,幾乎天天打屁哈啦還要到插花www

能有人喜歡我這樣半吊子的文與圖,我真的很高興,也很高興因為鶴一認識很多人,甚至談得來的朋友,烏龜不會介意粉絲私下戳我互動喔!只希望別被我嚇到就好wwww

而促使我發文的原因是我被粉在心上插一刀了。

第一次看到批評都是我自知的缺點,我懂我理解,而他說我雷到他我只能呵呵,畢竟大家各有雷點加上他年幼就不介意了,不過第二次我差點哭了。

與花趕著完成我心理很愧疚了,你看完罵了髒話覺得我收尾硬劇情莫名其妙,那你有想過我後面的努力嗎?兩個禮拜日日熬夜趕稿,在最後一天甚至通霄,最後在送印前一個小時才收尾的心情,現在的公開稿還是我撐著想出的結果……然後我就用這熬過夜的爛身體開車衝高速公路只怕晚了沒辦法如約出本(請放心以後不會這麼不要命開車了)。

明明同吃一個圈為何要這樣說我?而且同樣是文手這些心情你難道不懂嗎?這種被粉插一刀的感受你要嗎?年幼就能放肆直言的傷人嗎?

瞧不起我的文筆、說過討厭我的文筆能否討厭到底,我雷到你就別看我的文了好嗎?免得你不高興,我傷心。

我不知道你會不會看到,如果你看到要截圖跟你的粉絲說我多怎麼樣,甚至帶人來戰我,我也無所謂,畢竟你不是沒做過截圖這件事。

我很自卑,我很玻璃心,我受不起你這種粉,拜託請取關,就當不曾知道我這個人。

 

我這次要說的就是,

如果不喜歡我的文筆,覺得我很小白都在拖戲除了文長、有肉沒什內涵,請取關,並不要再看我寫的作品了,

討厭請討厭到底,謝謝,

我不想再體會一次被粉插一刀的心情了,說我懦弱也好,說我玻璃心也好,總之我受不起……

评论 ( 4 )
热度 ( 9 )
 

© 烏龜紳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