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龜紳士

灣家人
,一個圖文雙修的半吊子
噗浪號:turtle_4444
刀劍坑:鶴一期/小狐三日/獅虎/安清……很多很多
松坑:速度松
鬼滅:緣巖、宇善、錆義、煉炭

性轉愛好者

更新慢卡劇情是常態,挖坑是病態,所以挖新坑=有卡坑

【鶴一期】 冰棒(大鶴&小鶴x一期)

背景為「想聽你說愛我的聲音」,時間點在正文完結後,跟正文有一點點關聯,這是鶴丸到家的賀文不算在三篇番外裡面

這章是我卡第五章的時候打的,所以不要意外更好快

因為一期到家賀文是他幼化,相對鶴丸的賀文就要鶴丸幼化,但是想到小鶴丸那根小小的沒辦法滿足一期……就、就乾脆讓大鶴和小鶴一起了ತಎತ(汙

不要懷疑,這是三批⁄(⁄ ⁄•⁄ω⁄•⁄ ⁄)⁄

別問我為什麼章名又是食物,我也不知道,就剛好都有提到棒狀食物嘛〜(́ತ◞౪◟ತ‵)

丟完這章,我就慢慢去生番外了,冷面正太呆萌蘿莉等等我✧*。٩(ˊᗜˋ*)و✧*。

〜〜〜〜〜〜〜〜〜〜〜〜

「小時候的鶴丸好可愛,而且讓我心疼。」——一期一振

「小時候的我好陰險,賣萌可恥!」——鶴丸

P站

评论 ( 8 )
热度 ( 62 )
 

© 烏龜紳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