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龜紳士

灣家人
,一個圖文雙修的半吊子
噗浪號:turtle_4444
刀劍坑:鶴一期/小狐三日/獅虎/安清……很多很多
松坑:速度松
鬼滅:緣巖、宇善、錆義、煉炭

性轉愛好者

更新慢卡劇情是常態,挖坑是病態,所以挖新坑=有卡坑

【鶴一期】想聽你說愛我的聲音 第一章(中長篇)

生子paro,略高科技背景,白紙鶴&黑化莓(?

這是之前夢到的梗,「我的室友,我的鬼」也是夢梗……我的床就是一個坑……實在是不寫出來勾的我心癢癢,這個梗真是磨人的小妖精(亂講話)

鶴丸和一期一振的職業文中會提到,就當鋪梗

硬要給個tag就是:心智幼齡加啞巴鶴&很色的(?)年下一期,(σ゚∀゚)σ上面是簡化版

啞巴不好寫……(挖坑自跳

這個一期絕對是我筆下中佔有慾和色/氣度前幾名的,而且絕對是最黑的!!

這名字很惡俗狗血很言情,這篇就是這樣,一起噴狗血吧!!ლ(́ಢ.◞౪◟ಢ‵ლ)

請原諒我坑沒填就挖新坑的惡習,衝著我對鶴一期的愛會把坑填完的……m(_ _)m

P.S這篇絕對是鶴一期

〜〜〜〜〜〜〜〜〜〜〜〜

 

「就算你沒有聲音,在我心中你也是最完美的。」——一期一振

『一期對我好好,喜歡一期……這種感情是喜歡吧?是吧?』——鶴

 

後面有點擦邊球,不敢挑戰 ( 被禁過兩次了.......

P站

评论 ( 12 )
热度 ( 71 )
 

© 烏龜紳士 | Powered by LOFTER